top of page

對於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(BLM)運動的想法


作者:比莉·吉恩·斯金納

祖母和曾祖母,多年的基督徒


當我們說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(BLM),我們指的是忽視(黑人)作為一個種族文明實際存在的現象。

 

我們更有可能被警察槍殺,被冤枉入獄,以及許多其他方面。

 

無論我們走到哪裡,我們會遭受來自除我們自己以外其他種族的歧視。例如,在尋找合適住房的过程中,或在寻找任何一种醫療服務时,我們往往都会被暴露在别人的偏见中。

 

由於日积月累地遭受他人的仇视和攻擊,我們許多人將這種敌意內化,並憎恨自己作為有色人種的形象。我認為這就是自我憎恨之所以存在的原因。

 

很多人聽到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這個说法时,認為我們突出黑人重要性的时候,忽視了其它生命的重要性。虽然字义上是这样的,但实际社會對待黑人的方式确实有很大的不公。

 

讓人沮喪的是我們很難讓人們理解,作為黑人當我們說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時,我們指的是我們作為人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。更令人悲伤的是,這只是冰山的一角!

 

最重要的是上帝的恩典以及祂如何在這一切中陪伴我們。畢竟,我們都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的。

22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重生

bottom of page